close

有baby鞋子壞掉回來問Yvonne怎麼修理, 但是修鞋子說實在不是我的專業...
記得一年前有客人把靴子拿回來要我幫他修理, 問了好幾家店都說沒辦法修理
正在煩惱之際, 無意間找到發美皮鞋店, 老板一口答應說要幫我修~
修好後我問他為什麼別家都說不能修理?
他跟我說其他家是怕麻煩,因為沒拉鏈的靴子裡面要修理要花很多時間
老板的態度讓我自此之後只要鞋子有問題我們都會拿去那裡修理.
相信他都會認真的把每雙我們交給他的鞋修理好~
在這裡把好店介紹給大家~老板人很實在收費也公道唷!


ps. 凡購買我們的商品,鞋子在兩個月內有損壞,請直接拿回工作室,我們會免費幫您維修唷~


發美皮鞋店-高老闆
台北市皮鞋服務業職業公會常務理事
台北市中正區中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


地址:台北市延平南路三十六號
電話:(02)2371-288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2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