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了三年的網拍~最近常常有很深的無力感
在自我要求跟繁瑣事務的壓力下~有點透不過氣來
趁著八月底的空檔(其實還是很忙)出國了一趟


 


蔚藍的天空與美景讓我的心稍稍放了開來


 


雙腳踩進冰涼透徹海水中的那一瞬間
我這個每天坐在電腦前的都市俗興奮的不得了


 


我住的水明漾是很多外國設計師選擇定居的地方
這是一間澳洲服裝設計師開的店,色彩豐富女性化,單價不高可以尋得許多好物



PAUL ROPP是一間高單價的服飾店,機場也有賣這個品牌的衣服,似乎是義大利設計師


 


法國人開的服飾店,風格就是很歐洲啦,衣服質感都很好,店裡裝'黃營造出時尚的購物環境


 


這是華人開的家具設計,東西都很特別,要不是運費太貴差點衝動買了沙發


 


唉阿~~不知道網拍能不能在這裡做?


anyway~這次的目的就是放鬆~放鬆~再放鬆~~
希望這次充的電希望能讓我用久一點囉~


Yvon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2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